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举行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11-04 09:06


 

10月30日,学校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冯军出席开幕会并讲话,学工部、研工部、团委负责人参加开幕会。此次大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的方式举行,146名学生代表、55名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开幕式上,冯军充分肯定了浙科青年过去一年里在思想表现、学业发展、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各方面的卓越表现。他希望广大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党中央对青年学生的信任与关怀,牢记学生组织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把广大青年学生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刻苦奋斗,要坚持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成为新时代新征程的青春榜样;要引领校园风尚,要多做搭建舞台的事,为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创造更好条件,成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阳光青年。

  大会审议通过本次筹备工作、代表资格审查等报告,并听取第八届学生委员会、第三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31名、第四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15名,以及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后,举行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集体谈话会。冯军对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勤于学习,做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二是要不懈奋斗,做学生会改革的表率;三是要严格要求,做学生干部的表率。 (团委 石大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