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浙江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11-02 08:07


11月1日,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校上下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校党委书记赵东福主持学习会议,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赵东福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动员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导学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其朋导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校长陈建孟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充分体现出教育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我国教育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我们进一步建设应用研究型大学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决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通知》要求,在前一段时间学习基础上,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把握“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要求,不断创新学习宣传贯彻的平台、载体、抓手,打好组合拳,学出“高校味”“浙科味”, 推动全校师生员工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彻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持续激发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强大动力。要深入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学习培训、开展集中宣讲、精心组织宣传,在校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各方面,自觉扛起责任担当,全力守牢安全底线,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切实做到学习全覆盖、宣传有声势、宣讲多形式、落实有成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动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

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工会、团委、妇联负责人参加学习。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