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离退休教工趣味运动会暨集体祝寿活动举行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10-27 13:35


10月25日,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第十七届趣味运动会暨庆祝重阳节“孝亲敬老”服务月集体祝寿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出席活动并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符宁平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感谢大家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理解与支持,他说,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贡献者,为学校的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老同志通过参与活动活跃身心、融洽感情,以更好的精神状态继续支持学校各项工作。

本次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根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兴趣爱好,设立了滚铁环接力、踢毽子接力两个集体项目,和运乒乓球、钓瓶、套圈、飞镖、画鼻子、九宫格等七个个人比赛项目。23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运动会,在比赛中,老同志精神抖擞、认真专注,尽情地享受着比赛带来的乐趣。会场上有一位老师的身影十分特别,他已有94岁的高龄,提到运动会他笑脸洋溢。

来自离退休教工文体协会的银龄乐助志愿者们担任各项比赛的裁判,他们的认真负责确保了赛事的顺利举办。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饱满的精神面貌,也丰富离退休教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离退休处 麻冬梅)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