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助力绿色学校建设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02-15 16:36

2月14日,学校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副校长陈平出席开工仪式。学校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审计处、校建处、保卫处、采购中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投资方国网(嘉兴)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和施工方浙江京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参加。

陈平在致辞中对投资方、施工方及学校各部门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光伏发电对于发展清洁能源、实现“双碳”目标具有重大意义,并希望能将该项目打造成省内高校光伏项目建设的标杆。施工方表示将在保质保量,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尽快的完成建设任务。

据悉,本次建设的分布式光伏项目是我校与国网(嘉兴)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浙江京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开展的“绿色学校”创建工程项目。建成之后将成为全省高校首个实际落地实施的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预计能为学校每年提供95万千瓦时的绿电,大幅实现节能降耗的同时还能激发学生研究新能源的热情,为学校探索节能减排,建设“绿色学校”迈出实质性步伐。(资产处 楼坚)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