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河南理工大学校长杨小林一行来校交流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03-06 10:50

3月3日,河南理工大学校长杨小林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校长陈建孟会见杨小林一行。双方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陈建孟代表学校对杨小林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他介绍学校办学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与成果。陈建孟希望两校能加强交流,特别是聚焦国家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在科研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杨小林介绍河南理工大学基本情况,详细介绍该校博士点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引进等情况。他希望两校未来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启合作,特别是结合相关专业办学特色,不断深化合作内容,共同推动双方学科建设、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培育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

河南理工大学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学校办公室、学科办、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建工学院  邹宝平)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