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03-08 17:03

3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综合治理委员会会议。校长陈建孟、副校长陈平出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冯军主持。校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陈建孟对过去一年各二级单位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单位在新的一年要继续扎实工作,为学校“一攻坚两培育”中心任务有序推进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陈建孟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大安全观意识;二是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对待安全工作,更好统筹事业发展和安全;三是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增强校园安全稳定的责任担当。 陈建孟代表学校与二级单位代表签订了2023年度《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和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责任书》《校园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冯军传达了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切实增强校园安全稳定的责任,确保实现校园安全总体目标,强化校园综合治理结果运用。他对进一步健全校园安全管理机制、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组织开展师生安全教育、加强校园重点领域和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表彰2022年度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反诈防骗先进集体。(综治办  程利群)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