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社科联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扩大)召开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03-21 13:58

3月17日,校社科联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扩大)召开,党委副书记、校社科联主席冯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省社科联第八届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2023年省社科联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部署安排,并就省社科联郭华巍书记在会议上所作报告内容进行了宣讲。

会上,冯军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2022年工作总结,并结合学校2023工作要点和科研“一年一大事”对2023年工作的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学校社科联要抓住契机,领会省社科联的会议精神,坚持扎根浙江大地办学,进一步加强哲学社会科学类学科建设,不断提升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的整体实力,为“两个先行”提供更为有力的思想保障、精神动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上学习《关于高水平建设哲学社会科学强省的意见》和《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促进条例》等文件法规。

会后,浙江大学陈国权教授作《努力构建中国社会科学自主知识体系》的专题讲座。

校社科联第三届理事、科研处、教师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校社科联/科研处  李烽铭、王光新)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