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举行科技竞赛表彰大会暨2023“互联网+”大赛参赛启动仪式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05-25 11:30


5月24日,科技竞赛表彰大会暨2023年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启动仪式举行。副校长单胜道出席并致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指导教师代表、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单胜道对我校师生2022年在各类竞赛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及教师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创业实践活动,把开展大学生科技竞赛与创新创业活动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单胜道希望,全体同学以优秀师生为榜样,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用创新创业的生动实践汇聚起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他为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重大突破的获奖团队颁奖。

会议对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获奖学生团队,校级大学生科技竞赛优秀组织奖、优秀实践创新基地、优秀科技竞赛俱乐部和优秀指导教师代表进行表彰。

2022年学校在各类科技竞赛中获国家级以上奖项503项,其中A类竞赛奖项70项;省级奖1168项,其中A类竞赛奖项352项,获奖等级与数量大幅提升。长期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竞赛和创新创业教育,不断强化顶层设计,先后出台一系列相关文件,从健全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实践体系,营造创新创业文化氛围等方面采取系列措施,从强化组织、制度、师资和条件等方面进一步完善激励保障机制,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师生参与科技竞赛的积极性。(教务处 叶赛英 学生记者 程宇浩/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