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浙江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重要批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05-25 16:59

525日下午,浙江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暨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重要批示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建设的强大动力。校党委书记赵东福主持会议,校长陈建孟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财富,在“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千万工程”实施二十周年和“浦江经验”二十周年的重要时点,习近平总书记对“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作出重要批示,充分彰显人民领袖的为民情怀。

会议强调,要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更好地坚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学思践悟“千万工程”经验和“浦江经验”蕴含的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前列意识和问题导向,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赵东福和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作中心发言。

赵东福在发言时指出,深入践行“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就要学深悟透其中所蕴含的发展战略思维,推进学校新一轮发展;学深悟透其中所蕴含的为民解忧情怀,服务师生办好实事;学深悟透其中所蕴含的问题需求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学深悟透其中所蕴含的担当务实作风,锻造忠诚清正干部队伍。

符宁平表示,“千万工程”实施20年来,造就了浙江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了万千农民群众。我们要大力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助力“千万工程”走深走实,为乡村全面振兴和美丽中国建设作出浙科贡献。

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