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主题教育】校领导深入校内各单位开展专题调研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05-26 13:29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连日来,校领导分别率队就专项课题开展调研,聚焦事业高质量发展难题和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查找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和解决办法。

5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冯军与教师代表座谈,面对面听取他们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优良学风打造、高质量就业实现、重点学生帮扶等方面,分享各自日常与学生交流中的体会、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

5月23日下午,副校长单胜道主持召开本科学生能力提升策略调研会。与会各学院负责人就本学院本科教育总体思路、人才培养总体情况与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交流,重点围绕如何提升本科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及国际交流能力等方面深入研讨,并就持续加强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提出意见。

5月22日,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陆爱华带队与浙江树人学院纪委座谈交流。两校围绕政治监督途径与举措、纪检监察制度建设、勤廉干部队伍建设和二级学院廉政风险防控等深入交流,互相学习经验做法、梳理工作难点和瓶颈。23日,陆爱华赴中德学院调研,听取学院负责人对廉洁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开展情况的介绍,了解学院在推进学院纪检队伍一体化建设机制中的探索和建议,就相关难点问题深入讨论。

5月23日,副校长李其朋主持召开机器人产业领域科研调研会。与会教师围绕各自研究方向、机器人产业领域发展的前沿问题和关键技术、校内跨学科科研协同攻关进行充分交流,并就学校如何有组织地开展机器人产业领域科研工作提出建议。

带着问题去调研,拿出办法促发展。调研中,校领导认真听取大家对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调研中反映的能立即解决的问题,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对普遍困惑的难题,共同研讨寻找解决之策。校领导表示,要聚焦学校发展核心能力,持续加大调查研究力度,在问需解难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