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党委启动2023年校内巡察工作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06-02 15:32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5月30-31日,校党委巡察组分别进驻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中德工程师学院直属党支部、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启动2023年校内巡察工作。

校党委书记赵东福、副校长单胜道、校纪委书记陆爱华出席相关单位的巡察进驻动员会并讲话。会议要求,对巡察工作要做到认识到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巡察工作,明确学校巡察目的,做到行动到位。巡察组要担负起“发现问题”的巡察工作职责,被巡察单位要切实增强配合和支持巡察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强调,巡察是“同题共答”,各单位要以本次巡察为契机,以巡促改、以巡促管、以巡促建,推动单位发展水平上新台阶。

前期,巡察办修订《2023年巡察工作手册》,组织召开巡察工作培训会,各被巡察单位也认真开展进驻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本次4家单位巡察结束后,我校将实现二级单位本轮校内巡察全覆盖。(纪检监察室、巡察办公室 徐娟)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