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叶正波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06-05 15:48


6月2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主委叶正波,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晓燕一行来校调研。党委书记赵东福、副校长李其朋接待叶正波一行。九三学社浙江省委相关工作人员、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社员代表参加调研。

赵东福代表学校对叶正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员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学校办学情况,近年来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赵东福指出,学校将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快推进“一攻坚两培育”战略,助推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和浙江“两个先行”贡献浙科力量。

叶正波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九三学社的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九三学社浙江科技学院委员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体社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争做教学科研的头雁;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为浙江科技学院发展和社省委工作增添新的光彩

在座谈会上,叶正波认真听取委员会的工作汇报,与社员代表座谈交流,仔细记录社员们对社省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逐一回应社员们的诉求。

会前,叶正波一行参观了中德合作馆。(九三学社浙科院委员会  王子辉)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