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工论坛开讲毕业生面试技巧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2-04-28 00:00
  4月28日下午,浙江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招聘部宋力经理应邀作客学工论坛。宋经理结合自身在国企、外贸公司、IT企业从事HR工作多年的经验,对应届毕业生在面试时常遇到的问题及面试技巧作了分析。
  宋力通过比较应届生的个人简历和企业HR倾向的简历,指出应届毕业生制作简历时应注意的事项,并强调面试者要注意面试着装及仪容仪表,尽量成熟、端庄,给面试者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最后,从如何准备常规introduction、如何展现与应聘职位相关的能力、如何提升面试官对你的印象、好感、如何提问敏感问题、如何调整面试心态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并强调面试从你踏入企业大门的时候就已经开始。
  宋力的讲座切合实际,热情生动,不时博得听众们的阵阵笑声。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论坛。

                          学生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