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们的价值观:真诚服务师生后勤评出服务之星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2-05-02 00:00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后勤公司表彰了2011年度后勤服务之星。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副校长冯军出席颁奖大会,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后勤公司员工共两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耐心细致的机要秘书吴嘉瑜、主动加班为师生服务的校园一卡通充值员周莉丽、对固定资产如数家珍的资产管理员张军、“一切为了学生”的西和公寓楼长郑米琴、27万公里无事故的驾驶员肖子明、守护广大师生健康的副主任医师朱泓、用心管“心”的食堂管理员徐芳芳、创新菜品重视食品安全的听松公寓食堂大组长程晋彬、技术精业务熟认真踏实的物管中心维修主管荣杭东、一丝不苟的物管中心高配兼东和公寓维修员陈钜雄等10名“服务之星”走上舞台,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代表荣誉的奖杯。他们是经后勤服务公司各中心的推荐,全校师生网络投票从500余名后勤员工中选出的,服务之星“为师生服务,再苦、再累也值得”的共同心声让现场掌声起此彼伏。他们来自后勤一线,踏踏实实坚守平凡的工作岗位,但在平凡中创造了伟大。
  会议还对获得全国和省级高校后勤系统荣誉的班组和个人,获得2011年度后勤公司优秀员工、优秀班组、创新奖部门、特色奖部门、进步奖部门、优秀部门的个人和部门等进行了表彰。
  冯军在表彰大会上讲话。他对后勤公司深化服务、追求卓越、开展建设品质后勤主题活动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勉励后勤员工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师生,提高师生满意度为目标,建设好品质后勤、阳光后勤、文化后勤,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希望受表彰的后勤服务之星和其他先进,再接再厉,发挥好榜样和模范作用,带领更多后勤人,为促进优质后勤保障和服务建设再立新功。
               
  上图为十大服务之星与校领导等合影留念,后排左起依次为服务之星吴嘉瑜、周莉丽、张军、郑米琴、朱泓、徐芳芳、程晋彬、荣杭东、陈钜雄。
                          后勤公司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