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们的价值观:五四毅行启动“90后”新青年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2-05-04 00:00
  “昂扬阔步,勇往直前,我是火种,我是五四青年。”5月4日中午,青春洋溢的诗朗诵在银杏广场上空飘扬“90后”新青年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2012年“五四”毅行开幕式在这里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建华、校党委副书记陈根芳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代表、校友团队等共3000余人参加。王建华向青年学生代表授“和山毅行”旗。
  陈根芳致辞。他说,弘扬“五四”精神,继承团的优良传统,是历史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职责,是每一个青年必须回答的一个人生命题。陈根芳提出三点希望与青年学生共勉:将“五四”精神与追求“我们的价值观”结合,做一名有信仰、有担当的“90后”新青年;将“五四”精神与塑造“和山”校园文化结合,做一名有韧劲、有底蕴的“90后”新青年;将“五四”精神与浙科院精神结合,做一名有本领、求卓越的“90后”新青年。
   启动仪式上对获得十佳团支部的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下午1时,毅行正式启动。我校3000余名师生及校友团队参与活动。本次毅行共设置路程和难度各异的4条路线,最先完成12公里主线(浙江科技学院至浙大玉泉校区)的400名毅行者获赠“浙江科技学院五四毅行证书”。主办方在途中各休息站准备微型红色文化图展等有纪念意义的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校团委以此为契机在全校青年中组织开展“90后”后新青年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将“我们的价值观”大讨论从“讨论”引向“实践”,实践活动以“青春与奋斗”为口号,将广泛开展“青春行,‘毅'直行”的毅行活动、“最美青春”寻访、“我们的青春”价值观展现等多姿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助推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