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万人评组工”整改,二级学院领导走进师生倾听意见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2-05-04 00:00
  连日来,根据学校《领导干部大走访、大接访工作方案》以及“万人评组工”整改工作具体要求,各学院纷纷行动,走进师生倾听意见,努力改进工作。
  机械学院党政班子分别到学院各系部,与教师面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座谈会和谈心活动。学院领导与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生活等各方面进行了交流。教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加讨论,为学校和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如中德合作中加强科研合作的深度、绩效考核机制、师德师风建设等;同时也提出了开展各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如如何处理教学科研的矛盾、青年教师子女上学、青年教师的成长平台等。会上,各位领导对教职工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详实的记录,并对相应的问题与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学院领导还将分头与每一位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的谈心活动。
  电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年级辅导员纷纷来到学生宿舍,与学生畅谈,了解他们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倾听同学遇到的生活困难和学业困惑。气候逐渐转热,老师提醒大家要注意宿舍环境清洁,勉励他们努力学习,主动沟通,争取在各方面都取得进步。在毕业班寝室,老师针对即将开始的毕业论文答辩与同学深入交流,对他们就业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电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还陆续各层面教师进行面对面谈心,倾听意见。
  信息学院党政班子确定了学院领导走访、接访分工,与各系部、行政教职工面对面谈心。学院已召开多次专题会议,对学院“万人评组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还进行了专题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新闻中心综合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