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倡议书: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践行者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2-05-07 00:00
           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践行者
           “90后”新青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倡议书
各位同学、青年朋友:
  在全省上下全面开展“我们的价值观”大讨论的背景下,在校团委开展“90后”新青年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从“讨论”走向“实践” 之际,校学生会向全校青年学生发出倡议:
  一、要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践行者。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基本内涵,将其内化在思想里,外化在实际行动上,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践行者。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在大学校园里落地生根,成为我们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这是我们90后的新青年一项不能忽视的职责。
  二、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接班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大力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在实践中践行雷锋精神,锻炼和塑造人生品格,实现人生价值。
  三、争做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我们要牢记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百年校庆上对青年学生提出的殷切希望。要把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紧密结合起来,立为国奉献之志,立为民服务之志,以实际行动创造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要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探索、敏于创新,切实掌握建设国家、服务人民的过硬本领。要把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基本要求,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材。
  同学们,我们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时代的进步需要注入我们青年的力量,让我们以满腔的热情参与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争做一名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全面发展的90后新青年!
                               校学生会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