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智能交通课题组获邀参加住建部科技示范项目验收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1-04-02 00:00
  4月1日,机械学院智能交通课题组陈宁博士作为特邀专家,参加杭州市公共自行车交通系统工程项目验收论证会。该项目是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示范项目,论证会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召开。
  验收委员会由来自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交通工程技术中心、北京市公共交通研究院、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和我校等单位的7名专家组成。此次受邀,表明我校在智能交通系统技术研究方面所获得的成绩在社会及行业内已具一定影响。
  在听取了项目组织部门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项目承担单位杭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项目研发、建设和运营情况的汇报后,验收委员会就该系统的技术平台、拓扑结构、运营现状、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与质询。陈宁博士也从智能交通系统技术的角度对验收意见提出了自己看法和建议。
  本次验收会议吸引了杭州日报、中国交通报、杭州电视台、中国移动电视台等多媒体的关注。
                机械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