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天台县领导来校科技对接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1-04-02 00:00
  3月30日下午,天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胜杰,天台县副县长林伟连率县府办、县委组织部、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来我校开展合作对接交流。副校长郑友取出席座谈交流会,机械学院、艺术学院、成教学院、科技处等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及老师参加。
  交流会上,郑友取代表学校对天台县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校企业合作的有关情况。他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增进互信、密切联系,扩大相关领域的深入合作,特别是发挥我校科研、师资力量优势,在对企业开展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培训、学历教育及在科技和教育、管理领域互派人员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
  杨胜杰、林伟连等对我校近年来与天台县和当地企业开展科技项目合作、青年教师下企业挂职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校今后能与天台进一步加强在新兴产业领域的合作,促进天台县特色产业的升级转型,并在天台企业职工培训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
                              科技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