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1-04-12 00:00
  4月9日19时,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十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在和山广场举行。校团委老师参加了开幕式。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是我校学生最受欢迎的比赛之一,当晚的比赛中,选手们竞争激烈。最终,来自中德学院的来埕安一举摘得桂冠,陆筱焱荣获亚军,由沈琪和刘东岚组成的Rainbow组合荣获季军。罗东、梁欢欢、周伟英、马丹云、陈志浩、沈鑫、梅意晨等同学进入前十名。比赛给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的舞台。赛后,观众沈丽莎赞道:“亲友团很给力啊,这些选手的音质真是让人耳朵一亮,太精彩了!”
  据悉,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以“新时代、新青年、新发展”为主题,将持续两个多月,分为竞技篇、风采篇、创新篇、文化篇、青春篇、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等6个篇章,校院两级将举行各类活动80多项。
                   团委/文   张晨 赵辛/摄影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