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生化学院组织党员进行“上山下乡”教育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1-04-13 00:00
  4月13日上午,南屏乡领导致电生化学院领导,继续商讨建设南屏乡新农村发展大计。4月8日、9日,生化学院党总支组织了30余名教工党员赴学校对口扶贫单位天台县南屏乡开展“上山下乡”教育活动。教工党员走村入户,访贫问苦,科技帮扶,与贫困生学业结对,参加田间劳动,吃农家饭等,进行了一次有意义的组织活动。
  校党委纪委书记鲁凤、校党委委员毛建卫、正院级巡视员胡浙平参加了此次活动。天台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闻讯前来与生化学院教工党员交流。
  抵达南屏乡后,教工党员分组开展活动。座谈交流组与南屏乡领导、科技人员、村干部举行农业发展交流会,为农民致富出谋划策等。村情探访组走访了海拔700多米的3个自然村,慰问了6户老军人、困难农户,送上了慰问金。乡校联谊组为南屏中心学校送去文具和体育用品,两名教工党员与两名贫困生结对帮扶。
  9日上午,全体教工党员来到下张村,与农户一起种生姜、摘青菜,并购买了农产品。
  本次活动对教工党员教育触动很大,亲身体验贫困山区农民的生活,看到城乡差别,感到科技对农民脱贫致富大有用武之地。
               新闻中心  生化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