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体育特色项目接受省教育厅核查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1-04-14 00:00
  4月12日下午,省高校体育特色项目建设督导组专家一行3人莅临我校,对我校申报的排球、户外运动体育特色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核查。副校长赵东福出席,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及体育部部分教师参加核查会。
  赵东福代表学校作体育工作汇报。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体育工作情况以及学校体育特色项目的建设情况。
  随后,核查组专家观摩了体育课教学,检查了体育场馆、设施情况,查阅了特色项目的佐证资料,并就有关问题进行询问。
  在核查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体育特色项目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领导重视,认识准确,措施到位,机构健全,制度完善,计划完整,目标明确,措施可行,队伍结构合理、素质较高,自然条件优越,有经费、政策和措施保障,通过体育特色项目建设,推动了学校群体活动的开展。专家组还针对加快体育馆和定向基地建设、设立特色项目专项经费、学习特色项目给予政策倾斜、促进体育科研水平的提高、开展体育教学课内外一体化工作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赵东福表示,将认真研究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方案,加强体育特色项目的建设,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形成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做出积极的贡献。
                  体育部/文  学生记者 许文杰/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