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机关部门廉政建设会议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1-01-06 00:00
  2010年12月31日,学校召开机关部门廉政建设会议。校纪委书记鲁凤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纪检专职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上,机关各部门就2010年部门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对惩防体系专项任务落实情况、廉政风险点排查防范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鲁凤说,高校廉政建设工作重点主要在机关职能部门,2010年各单位对廉政建设工作能领导重视、工作有序、措施得力,在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惩防体系制度建设、廉政风险排查及防范等方面做了不少工作。她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增强行政管理部门的工作透明度;二要针对风险点、风险岗位做好廉政教育工作,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廉政,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三要做好廉政风险排查的查漏补缺工作;四要结合惩防体系建设,把廉政风险的防范工作做得更加扎实。
                     校纪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