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欢送今年首批应征入伍学生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0-12-07 00:00
  12月6日下午,学校举行欢送会,欢送今年首批应征入伍的机械学院姜剑、艺术学院骆航兵、轻工学院陈伟明3名同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根芳出席会议。留下街道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卫平满也应邀参加欢送会。相关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陈根芳代表学校对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赠送了纪念品。他殷切希望应征入伍的同学认真履行军人职责,建功立业,不负学校和父母的重托。陈根芳同时表示,学校将从各个方面积极支持同学们继续完成学业。
  入伍同学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段保家卫国的光荣经历,并表态将在部队里积极上进,继续深造,为母校争光,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今年的征兵工作开始后,我校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动员。经过体检、政审等程序,最后3名同学被批准光荣入伍。他们将于12月中旬开始陆续离开学校,奔赴部队报到。
                保卫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