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周加敏同志任我校党委副书记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0-12-14 00:00
  12月10日,学校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李鲁,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叶志航,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干部处处长王玉庆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志平主持。
  叶志航宣读省委浙干任﹝2010﹞65号任命文件:周加敏同志任浙江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 王玉庆介绍了周加敏同志的个人基本情况。
  李鲁在会上作讲话。他指出,周加敏同志事业心、责任心都很强,做事稳重,也是富有爱心的一个人,省委决定由他来担任浙江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进一步加强浙江科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力量。
  李鲁对我校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二点希望:一是要全面落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多动脑筋,科学编制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在创建创业型大学中谋求新跨越,在浙江教育现代化进程中实现新提升,在“国际化”办学中再创新辉煌。二是年底将至,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学校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落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有关方针和工作部署,深入细致地做好维稳工作。
  徐志平代表班子向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给予的关心、重视表示衷心感谢,对周加敏同志来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上级组织和领导对浙江科技学院发展寄予厚望,我们不敢丝毫懈怠,下一步我们将重点围绕《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浙江教育规划纲要》以及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关于“十二五”规划的两个《建议》学习贯彻,制定好学校的《“十二五”改革和发展规划》,做好硕士授权立项学科建设、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等工作,进一步推进学校上层次、上水平,不辜负上级组织和领导的期望。
  会上,周加敏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党办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