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二级单位学《规划纲要》谋划十二五发展(二)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0-12-06 00:00
  生化学院院长 毛建卫:十二五期间,生化学院五年建设的核心是“围绕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做强学科,做高平台。”具体来说,通过“七大建设”抢占制高点:1)大平台建设,努力使现有教学和科研省级平台在国内形成影响;2)大团队建设,教学科研团队两手抓,重视团队合作;3)大项目建设,培育一批顶尖水平的教学和科研大项目;4)大合作建设,通过校企、校地、校校合作和国际合作开放办学;5)大成果培育,培育一些能获大奖的成果,并重视重大成果产业化;6)大文化建设,强化学术文化、重视人文文化建设等;7)大硬件建设,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建设好实验室等硬件条件,为教学科研形成有力支撑。
  艺术学院院长 徐迅:“十一五”期间,艺术学院在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的突破和成绩。在接下来的“十二五”,我们要着力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工科、理论教师博士化,专业教师硕士化,学科建设上水平、上档次,与争取硕士学位授权相衔接,在省内同行中处于比较领先的水平,在国内同行中有一定地位。
  理学院院长 岑岗:在前段时间的省外高校调研中,我深切体会到数理学科对应用型工科的重要支撑作用,一所高水平的以应用型为主的工科高校,必须有强大的理科作支撑。既要有专业拓展的综合外延,也要有基础积蓄的深厚内涵,这样的应用型方能真正高层次。在十二五期间,我们要注重突出“以理为主,理工结合,重在应用”,为学校高水平发展搭建雄厚的基础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