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鹿城区统一战线人士来校交流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0-11-22 00:00
  11月19日,温州市鹿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强,区人大副主任、民进鹿城总支主委王丽峰和鹿城区副区长、我校下派挂职干部、轻工学院院长、校知联会副会长林江率鹿城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一行40余人来校交流访问。校党委副书记陈根芳出席交流会。校党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陈根芳对鹿城区统战人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十一五”期间的发展成绩、学科专业特点及统战工作概况。徐强介绍了鹿城区经济结构布局、转型升级所急需的科技需求和统战工作情况。我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也与鹿城区民主党派进行了对口交流。客人们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及校园。
  交流中,鹿城区统战人士对我校办学特色和学科专业建设成绩表示出浓厚兴趣,并表示了开展科技合作的意向。我校统战部将于近期组织学校有关专家教授赴鹿城区进行科技交流。
                统战部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