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举行第三期校长听取“双代会”代表意见会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0-11-22 00:00
  11月18日下午,学校举行第三期校长听取“双代会”代表意见会,校长杜卫与机械学院、生化学院“双代会”代表面对面交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代表们就学校教学、科研、人事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杜卫认真听取每位代表的发言,并一一予以解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当场对代表们的提问予以解释和承办。
  校长听取“双代会”代表意见会是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的一项制度创新,已成功举办了两期,收到良好效果。通过这一形式,一方面,校领导面对面了解基层教职工的想法和愿望,以及对学校管理的意见和建议,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另一方面,教职工直接与校长对话,职能部门现场办公,为教职工表达意愿打开新的渠道,有利于学校各项事业的和谐发展。
  日前,学校下发《关于设立校长听取“双代会”代表意见会议暂行办法》,将“校长听取‘双代会’代表意见会”作为一项制度长期坚持下去,完善以教师为主体的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依法保障教职工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推进学校民主管理、科学管理和依法治校的进程。
                          工会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