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GE校企合作实验室首家进入实验中心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0-11-24 00:00
  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智能平台校企合作实验室近日进入实验中心,成为首个进入该大楼的实验室。11月19日上午,副校长吕进在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到实验中心查看实验室建设情况。
  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器和电子设备制造公司,GE大学计划以双方投资,合作共建的方式使大学获得机电控制和自动化的软硬件产品,向未来的工程师群体展示当今机电控制和自动化领域的发展方向,并以此使大学生拥有实际系统设计和应用经验。
  我校GE校企合作实验室,位于实验中心二楼,面积300余平方米,投资200余万元,设备实际总价值约1600万元,服务机械学院、电气学院、轻工学院等相关专业的机电控制等的实验教学。实验室建成后,学生可学习和掌握运动控制模块、伺服系统的应用技术、检测技术、网络控制技术等复杂的系统实验,可作为毕业设计、综合实验、开放性实验等实践性环节的教学平台,增强学生运用科学手段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同时为教师科研活动提供研究平台,以科研促教学工作。
                          设备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