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离退休教工校情通报会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0-11-24 00:00
  11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离退休教工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徐志平向老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明主持。近50位老同志参加了通报会。
  徐志平指出,今年是学校办学30周年,建校30周年来,学校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学校确立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抓好顶层设计,提振办学声誉;抓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学校整体上水平、上层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徐志平向老同志简要汇报了学校今后发展思路。他说,未来5到10年,校党委、行政将团结和依靠广大教职工,以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2010-2010)》为契机,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育特色上水平为目标,抓好“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制定,坚定信心不动摇,坚持国际化应用型的办学定位,强化内涵建设和特色培育;坚持方向不懈怠,强化学科专业内涵建设,深入开展三大工程建设;狠抓党建保发展,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狠抓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重视文化建设提振声誉等。徐志平也向老同志通报了当前学校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徐志平向老同志传达了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扩大会议上通过的《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制定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基本内容。

                     离退办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