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巴基斯坦拉合尔大学代表团来访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7-02 09:30



6月28日,巴基斯坦拉合尔大学董事长阿瓦伊思•拉伍夫教授(Prof. Awais Raoof)及特别项目总监阿布扎尔•加法里(Mr. Abuzar Ghaffari)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叶高翔、校党委副书记赵东福、副校长郑友取接待代表团一行。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我校机能学院、国际处、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上,双方相互介绍学校的办学情况及国际合作情况,并就共同感兴趣的合作领域进行友好协商。双方在共建联合实验室、开展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并会同杭叉集团和森赫电梯科技研究院共同签署共建“机械运载装备创新设计及智造技术”联合实验室的合作协议。同时,双方举行聘任仪式。我校聘请阿瓦伊思•拉伍夫为我校名誉教授。拉合尔大学聘请叶高翔为名誉教授,并聘请叶高翔、赵东福、郑友取和李其朋为该校博士生导师。

拉合尔大学成立于1999年,是巴基斯坦最大的私立大学,拥有40000多名学生,7个校区和27个博士点,是巴基斯坦唯一一所被QS与Times列为世界前550的私立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宋碧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