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德国两合作院校代表团来访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7-30 11:50


7月28日,德国西海岸应用科学大学校长Hanno Kirsch、总务长Volker Uhl及吕贝克应用科学大学副校长Frank Schwartze来访并出席中德工程师学院首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校长叶高翔、副校长冯军热情接待代表团一行。

叶高翔感谢三位德方校领导专程出席中德工程师学院首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并对德方两所合作院校一直以来对中德工程师学院发展所给予的巨大支持表示感谢,期待在中德两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德工程师学院取得更大的发展。

德方客人赞赏过去的五年中与浙江科技学院的合作所取得成就,对中德工程师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

双方还就中德工程师学院新专业的拓展、学生学习认知度的提高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

中德工程师学院、国际处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国际处 李昱颖)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