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取得佳绩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8-22 10:30


日前,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学校选派的机能学院学生组成代表队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1项,同时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这也是学校校首次在该赛事中获得国家级一等奖。副校长郑友取亲临决赛现场观摩指导比赛。

由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15级姚海沉、李彩军、徐攀、陈华锋、张景迪、叶梦莹、杨啸组成的团队作品《居民炊事CO排放实测研究——以杭州市为例》获全国一等奖,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15级李彩军、刘昊霖、许文豪组成的团队作品获全国三等奖。

本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由教育部高教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武汉理工大学承办。比赛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大赛启动以来,吸引来自清华、浙大、西交、上交等全国441所高校3870个项目竞相角逐,最终决出全国一等奖71项、二等奖199项、三等奖599项。本次比赛还举办“节能减排成果转化专项赛”,邀请社会企业参加,并为项目与企业搭建沟通合作平台,为优秀项目成果转化提供更好的支持。(机能学院 蔡素燕)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