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校新增一本科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9-03 09:27


    近日,我校与法国赛尔齐·蓬多瓦兹大学合作申报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教育项目获教育部批准,这也是今年浙江省内唯一获批的本科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该项目计划于2019年9月招生,每年招生不超过90人,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项目将采用“4+0”培养模式,学生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经考核成绩合格,可获得我校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双方学位授予条件的,同时授予我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士学位和法方计算机科学专业学士学位。本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大数据专业的人才培养与国际接轨,进一步引进国外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巩固中法合作办学成果、提升国际化办学效益。
    法国赛尔齐·蓬多瓦兹大学是法国87所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下设科学与技术、经济学、法学、人文科学以及国际研究等五个学院,在校学生近两万人。此前,我校已与法国赛尔齐·蓬多瓦兹大学合作举办了土木工程专业本科项目。(国际处 宋碧澄/文)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