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华巍来校调研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9-07 11:12


9月6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华巍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叶高翔等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教育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郭华巍听取学校发展情况汇报,他对近年来浙江科技学院持续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给予充分肯定。郭华巍说,浙江科技学院发展目标定位明确、特色鲜明,师生攻坚克难、心齐气顺,为我省高等教育发展作出了贡献。他对学校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学校改革发展;二要为高教强省战略作出贡献,积极探索办学体制机制的创新,努力成为全国应用型大学的示范;三要全面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重点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龚建立代表学校感谢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从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抓好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教育体系的建设、提高应用型学科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和彰显国际化办学特色等四个方面介绍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并汇报下一步工作的主要思路。龚建立说,学校将高水平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应用型大学,高质量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高起点谋划学校新一轮发展的增长点,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写好浙科奋进之笔

叶高翔表示,学校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和国际化办学特色不动摇,为浙江高教强省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恰逢教师节临近,郭华巍在会前看望慰问联系人才,理学院/大数据学院田克汉研究员。他同时也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郭华巍指出,推进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实施高教强省战略需要一大批人才支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把人才工作作为实施教育现代化战略和高等教育强省战略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好。他表示,省里和学校要共同努力为人才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也期待高层次人才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高教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新闻中心 尹媛/文 学生记者 鲁景其/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