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欢迎你,新同学,欢迎你,00后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9-08 18:58

9月8日,学校迎来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美丽浙科校园内,一张张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脸庞写满对人生新征程的无限期待。

当天,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叶高翔等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迎新现场指导慰问,他们详细查看了各迎新接待点,向迎新工作人员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嘱咐相关部门和学院一定要对新生报到细节、饮食住宿充分考虑,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便利。校领导还来到宿舍,走访看望2018级新生和家长,向他们介绍学校特色和发展概况。校领导勉励新生,及早适应新生活,珍惜时光,努力学习,用青春书写精彩人生。

今年共有来自包括台湾在内的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近3900名本科新生,300余名研究生新生加入“浙科”大家庭。本科新生中,超六成为“00后”,其中有7名2002年出生的“小鲜肉”。此外,截止当天下午4点,已有200余名外国留学生新生来校报到,其中研究生超一半。

本科新生早已在网上预报到系统完成相关手续,来到学校报到现场只需领取相关材料即可轻松入住寝室。中德工程师学院的高同学是新生中年龄最小的,还有两个多月他才会迎来自己的16周岁生日。选择了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的高同学说自己喜欢土木工程,又想多学点语言,“希望以后能够出国深造。”今年,学校首次迎来台湾同学,王龙喆就是其中之一。家长在填报志愿前就已先来学校两个校区实地“侦察”过,“美丽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学风,我们建议孩子选择浙江科技学院。”王龙喆就读的是“2+3”项目,他相信自己能早日到德国深造。(新闻中心 宋珂/文 新闻中心 尹媛 综合事务中心 张聪 学生记者 谢锡荣、林倩莹、张舒璇、林子晗、朱梦浩、徐嘉乐、胡倩、徐潇羽 /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