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举办2018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9-08 08:22

9月8日,学校举行2018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校长叶高翔、校党委副书记赵东福、西湖区人武部政委程兴进出席。欢送会由副校长万健主持。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学校从所在辖区参军入伍的大学生有21人,其中女兵1人;从学生生源所在地参军入伍的大学生有35人。

叶高翔对参军入伍的学生表示了祝贺。他表示,大学生参军,对于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促进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的意义。叶高翔希望同学们进入部队后,能够不断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提升自我,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解放军战士;希望他们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军营生活,练就本领,为国家、为父母、为母校争光;希望他们与学校老师、同学保持联系,学校是他们坚强的后盾,期待同学们在部队早日成长成才。

赵东福为入伍学生送上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完成从大学生到士兵的身份转换,充分发挥自己所学和所长,在军营书写人生新篇章。

万健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刻苦训练,以优异成绩回馈父母、回报母校。

会上,程兴进宣读2018年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名单,祝贺我校被评为浙江省征兵工作先进高校,并感谢我校多年来对区人武部各项工作的支持。

教师代表、入伍大学生代表作了发言。(人武部   程利群)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