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2018级留学生新生欢迎仪式暨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9-20 15:55


9月20日,2018级留学生新生欢迎仪式暨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图书馆西报告厅举行。校长叶高翔、副校长郑友取出席。杭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外管大队教导员熊基伟、启迪之星(杭州滨江)总经理欧阳华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及300多名留学生新生参加。

精彩的留学生舞龙舞狮秀,炫酷的街舞和优美的中文歌曲表演拉开典礼的序幕。老生代表用流利的中文讲述自己的学习经历,表达对学校的感谢,并向新同学提出有益的建议。新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对崭新大学生活的期待和向往。

叶高翔代表学校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对新生寄予了深厚的期望。他希望全体留学生能够坚定理想,传承并弘扬浙江科技学院的优良传统和校训精神。叶高翔鼓励留学生们全面发展,劳逸结合,努力学习知识,积极培养能力,踊跃参与有益的社会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他祝愿所有新生在中国学习生活顺利,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与会师长为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孔子学院奖学金、浙江省政府奖学金、校优秀学历生奖学金、校单项奖学金、校优秀新生奖学金等荣誉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现场举行留学生社会实践及文化体验基地授牌仪式及印尼校友国家篮球队球衣捐送仪式。

会上,留学生会代表宣读优良学风倡议书并进行禁毒倡议。教师代表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激励新生入校后好好学习,力争上游,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留学生中心 赵芳/文 学生记者 廖亦晨/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