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迎国庆统一战线座谈会暨情况通报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9-29 16:22

9月28日,学校召开迎国庆统一战线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副校长、民盟省委会常委万健出席。校党委统战部,校内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代表参加会议。

周加敏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近期中心工作,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党外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广大党外人士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他说,广大党外人士立足岗位建言献策,体现大家关心学校、热爱学校、希望学校能够更好发展的心情。周加敏强调,当前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期,希望广大党外人士始终能做到同心、同向、同行,抓建设、强特色,履行职能,发挥优势,在引进人才、和谐校园建设、育德育人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万健指出,学校党委的领导坚强有力,全体师生能打硬仗,学校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期待学校不断走向辉煌。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分别围绕学校教学、科研对外宣传、中青年骨干人才队伍建设学校综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党委统战部 时晓歌/文 学生记者 林倩莹/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