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校获2018年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与个人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1-11 16:29


    日前,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宁波召开,会上表彰了2018年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工程训练中心获“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工程训练中心金工基地周卫民、中德工程师学院实践教学中心杨志卫两位老师获“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评选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旨在更好地发挥实验室管理部门和人员的作用,激励高校实验室业务管理部门、实验室工作管理和技术人员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为高校的教学、科研发展做好服务支撑工作,促进高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持续稳定发展,这也是学校第一次获得这个平台的集体先进。

    我校工程训练中心是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借鉴德国工程实践教学的基础上,工程训练中心将工程实践教学与创新实践有机融合,推行创意创新实践项目教学, 为我校坚持应用型、国际化特色现代工程人才培养理念奠定坚实的基础和有力支撑。周卫民、杨志卫两位老师长期在实习基地、实验室一线从事实习、实验教学工作,二十多年来兢兢业业、默默耕耘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岗位上。(工程中心、教务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