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教学发展论坛”居烽解读如何从慕课到金课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9-06-28 16:28

    6月27日,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爱课程中心副主任居烽应邀作题为《从慕课到金课》的主题报告,副校长冯军主持报告会。各二级学院专业教师、在线开放课程项目负责人代表90余人聆听讲座。

    报告中,居烽首先介绍当前我国慕课的现状与成因,他从慕课的教学属性出发,提出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现代教育理念。居烽从MOOC的设计要点出发,阐述MOOC的基本组成和基本原理,解析慕课与课堂的关系。他指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就是一场课堂教学革命,好的慕课就是依托在线开放课程实现课堂教学、课前、课中、课后的一体化设计,借助信息技术手段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从慕课到金课是必然趋势。

    居烽对目前各高校关注的“双万计划”进行解读,并与与会教师开展互动交流,对大家在慕课建设和应用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地指导。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龚胜意)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