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2项一等奖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6-12-07 13:49

    3.jpg4.jpg


         12月2-3日,浙江省“民生民意杯”第五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决赛在我校(闻理园)圆满落幕。我校10支参赛队伍发挥出色,获得省级一等奖2项,省级二等奖4项,省级三等奖2项,获得了历史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自5月份开赛以来,经由各地(市)竞赛组委会组织初赛,有70多所高校,503支队伍参加复赛。11月,大赛网评工作全部结束。经过近百位专家双向匿名的网评,最终来自全省44所高校的118支优秀队伍进入现场答辩决赛。经过学生、专家互评与激烈的答辩、演示环节,本届竞赛共有41个作品获得一等奖、77个作品获得二等奖,125个作品获得三等奖。
      我校获省级一等奖2项:《浙江省农民工留城意愿的调查与分析——基于森的可行能力视角》(指导老师:叶俊焘,参赛学生:金融工程141顾佳涵、郑晨静,市营国际151徐小璐,市场营销142施凤明,市场营销141厉盼锋),《浙江省新能源汽车政策对消费者影响调查与分析》(指导老师:胡华敏,陈思静,参赛学生:金融工程142杜柯沁、张陈瑜,金融工程141林国松,信息与计算机科学142王树一,信管142米禾);省二等奖4项:《G20视野下杭州市民跨文化交流现状调查》(指导老师:王光新,李长安,参赛学生:财务管理142吴奕铮,财务管理141郑卉,隆晓燕,汉语言文学142曹静,信息与计算机科学142华益峰),《杭州市征收拥堵费民众意愿调查》(指导老师:胡传海,陈伟民,参赛学生:经济学142王蓉,经济学141楼夏妍,林卓才,信息与计算机科学141罗栋,英语141王镪),《师生信任对高校教学质量的影响机制研究--杭州四所高校为例》(指导老师:翁异静,鈄利珍,参赛学生:金融工程141叶璐鹏,经济学中美143王晶,金融工程142黄佳雯,信计专升本151来越富,金融工程142鲍冰涛),《在社交新媒体舆情中政府如何增强传播影响力--基于【浙江发布】受众认同感的深度调查》(指导老师:郭俊辉,鈄利珍,参赛学生:市营国际141沈超强,财务管理152贺玲,陆凌艳,何丹丽,国际商务151邵思铭);省三等奖2项:《浙江省民营企业最低工资标准执行情况与影响因素调查》(指导老师:王光新,李长安,参赛学生:中德工程师学院土木工程142王邵珏,中德工程师学院土木工程143方秋英,国际经济与贸易143袁钟凤,国际商务152李单,市场营销142高淑婷),《浙江公众的国家认同现状及影响因素分析》(指导老师:鈄利珍,郭俊辉,参赛学生:金融工程142级高旭东、俞荣,环境设计143费浩然,经济学142张峻皓,市场营销151刘思敏)
      本届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统计局主办,浙江省统计局民生民意调查中心赞助,由浙江工商大学和我校承办,校大学生实践创新基地(大学生社会调查工作室)和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会协办。自竞赛承办工作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积极统筹协调,经济与管理学院精心组织,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财务处、资产处、校建处、保卫处、团委、后勤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各司其职、群策群力,在竞赛承办组织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全力做好大赛的各项承办组织工作。同时,承办方投入大量的心血和精力全力组织学生进行赛前培训,决赛环节参赛学生全力以赴,终获佳绩。
                  汪祥福、钭利珍、姜慧玲、黄吉迪/文 学生记者 邵思妤、郑好、李翔宇/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