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校园 > 正文 > 

    和山广角: 师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鸣哨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3-12-16 00:00
      12月12日下午,学校举行师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校长叶高翔,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副校长赵东福、冯军,校党委委员、生化学院院长毛建卫,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明,校长助理詹俊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分为教工组环西蜜湖长跑比赛和学生环校园接力跑比赛两个阶段。在教工组比赛中,叶高翔领衔,近150名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组成的长跑队伍,环西蜜湖长跑一圈,最后理学院邓学明、语言文学院郭增勇、建工学院薛向东获得教工男子组前三名;社科部方文、经管学院刘云霞、理学院张艳丹获得教工女子组前三名。在学生环校园接力比赛中,经过男女生五圈共30棒接力,经管学院、建工学院、机械学院获得前三名。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切实提高广大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要求,我校多年来始终遵循“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坚持开展冬季长跑活动,取得了良好的育人、健体效果。
                          体育部/文  学生记者 徐妍穗 华阅 俞恺昂 林芳芳/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