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校园 > 正文 > 

    森林防火模拟实战演练举行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07-11-24 00:00
      为深入贯彻“预防为主、积极扑救”的森林防火方针,提高扑救森林火灾的综合能力,11月22日下午,学校保卫处开展了一次森林防火模拟实战演练。小和山高教园区管委会主任、西湖区和留下镇森林防火指挥部负责人以及兄弟院校同仁观摩了本次演练。 
      本次演练以扑火队伍的组织、灭火工具的使用、森林火灾扑救为主要内容。在演练现场,针对模拟出现的森林火情,森林扑火突击队队迅速集合,携带扑火器具,迅速扑灭了大火。通过实战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师生的防火意识,提高了扑火队伍的扑火应变能力,使全体队员掌握了森林火灾的扑救程序、人员组织等方面的知识,为学校森林防火扑救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校卫队员、后勤公司绿化部员工共30余名森林防火突击队员共参加了本次实战演练。

                 保卫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