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校园 > 正文 > 

    学校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07-09-11 00:00
      9月7日下午,小和山校区230会议室,充满欢乐祥和的气氛,庆祝第23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校领导徐志平、杜卫、胡浙平、陈浩、陈根芳、鲁凤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胡浙平主持。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徐志平首先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以及管理服务工作第一线的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徐志平说,教师节前夕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这是在第2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送给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最好的节日礼物。他希望全校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深化认识教师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深化认识“四点希望”的内涵。
      徐志平围绕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结合学校“评建”工作,提四点要求:要爱岗敬业、爱生如子,这是对教师的内在要求,也是对教师的最高规范;要勤奋好学、严谨治教;要开拓进取、勇于创新;要淡泊名利、乐于奉献,全身心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徐志平希望全校上下通过学习,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化作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下更大力气做好学校“评建”工作,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永远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
      在热烈的气氛中,校领导为省级先进个人荣誉获得者毛建卫、冯军、罗朝盛、王亦军,从教三十年教师章浙根、谭小娅,校“三育人”先进个人代表、“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代表颁了奖。
      教师代表章浙根结合自己从教三十年的经历谈了体会,他说自己最幸福的时刻,一是看到自己的学生毕业成才,找到满意的工作;二是科研项目成功交付使用。作为老教师,要认真学习胡锦涛书记讲话,做好本职工作,起模范带头作用。省先进个人毛建卫、“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李康康等也谈了体会。他们纷纷表示要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校学生会主席陈誉天代表全校学生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