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校园 > 正文 > 

    校领导到学生公寓看望新生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07-09-17 00:00
      9月15日,新生报到结束的当天晚上,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徐志平、杜卫、胡浙平、陈浩、陈根芳、吕进、鲁凤、黄丰平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成四组,到学生公寓看望新生。
      校领导勉励新生,要珍惜青春光阴,学会自主学习,学以致用,全面发展,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社会所需的合格人才;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争取早日入党;要提高独立生活的能力,与同学友好相处,培养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校领导勉励家庭经济有困难的新生,增强自信心,奋发图强,并表示学校会伸出援手帮助他们如期完成学业。
      二级学院负责人,各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等也纷纷来到学生公寓看望新生,向新生介绍专业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了解他们的需要。
                       新闻中心  学生记者团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