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校园 > 正文 > 

    我校学生为白血病儿童爱心募捐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07-10-16 00:00
      据杭州少儿频道《天下故事》报道:一个年仅三岁的小男孩葛立伟在一年前患上了小儿急性白血病,爸爸妈妈带着他千里迢迢从贵州来到杭州治病。但是高昂的医药费让身患佝偻病的妈妈和到处打零工的爸爸望而生畏。
      得知此事后,我校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立即联系杭州少儿频道,表达了为小立伟筹集爱心捐款的想法。少儿频道工作人员对此举给予了高度赞赏和支持。
      9月22日,我校社团招新暨“关爱生命 拯救白血病儿童”爱心募捐活动在学院路校区拉开序幕。为了让更广大的同学了解到小立伟的故事,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心募捐中来,9月28日,爱心募捐活动在小和山校区继续举行。最终,活动共募集善款11117.6元。
       10月11日,带着善款和签满名字写着祝福的横幅,校团委老师、社团联合会的主席团成员和两名学生代表走进了小立伟的家。当小立伟的妈妈接过装满爱心的信封,眼中溢满了感动和感激,不停地说着“谢谢、谢谢”。

           学生社团联合会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