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校园 > 正文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到校巡展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07-09-29 00:00
      火一样的光芒,火一样的激情,聚集到和山广场,明媚的阳光下,闪耀着奥运的光彩五环。红黄蓝绿黑五种颜色共100名科院学子手拉手,心连心,尽情展示着“80后”学子的精彩和激情一面,他们高声喊着2008北京奥运会主题口号: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北京2008,加油!
      9月27日中午12点30分,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巡展浙科院站暨浙江科技学院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十强见面会活动举行,揭开神秘面纱的奥运火炬“祥云”引起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欢呼,首次见到奥运火炬祥云实物的同学和老师争相与火炬合影留念。
      活动正式开始后,火炬十强选手逐个登台亮相,手持奥运火炬,热情而高昂地演讲阐述了他们的奥运梦想。他们年轻,他们张扬,他们相信世界也会因为中国而沸腾。要让世界让中国了解“80后”的风采。
      据悉,9月29日12点到10月8日12点,我校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将进入网上投票阶段,10月8日晚,通过最终决赛,将产生省内第一名大学生奥运火炬手。



                          经管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