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工作动态】学校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1-22 19:20

    1月22日, 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暨校卫生健康委员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研究布置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赵东福、副校长郑友取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成立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领导小组,龚建立、赵东福任组长。

    会上,通报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相关情况,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国务院常务会议工作部署、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内容。

    会议听取各有关单位前期有关排摸和准备工作情况,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全校各单位要全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做好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切实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当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头等大事,强化底线思维,全力以赴、积极有序地做好疫情防控;要高度重视,准确认识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做好各方面充足的准备;要强化责任,形成统一协调、联防联控的工作机制。

    会议要求,要明确归口部门、明确排摸要求、明确报送程序,全面排摸跟踪师生情况;尽快制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应急预案,做好消毒物品、应急药品、口罩、医用防护服装等等物资贮备,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开学前对教师、寝室等进行通风、消毒;要加强信息监管、加强值班值守、做好信息报送;加强督查落实,不折不扣落实防控部署工作。(新闻中心 尹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