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通知公告】浙江科技学院关于秋季学期开学返校有关事项的通告(第9号)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8-31 13:59

    全体师生员工,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就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学生返校安排

    1.所有学生须在开学前连续14天每日测量体温,记录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并如实填写《个人健康情况申报表》上报学校。

    2.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自9月17日起(本科新生自9月19日起)分期分批有序返校。返校具体时间和要求由各学院通知每一位学生。

    3.未经获学校返校批准及“浙科校园码”蓝码,任何学生不得提前返校。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4.暂不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须待符合条件后再申请返校。尚在境外的学生,非必须不返校,特殊情况确需返校须提前报学校审批同意,并遵从属地有关要求。

    5.请同学们在返校途中加强自我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妥善保存票据,以备配合可能需要的调查。如条件许可,可通过自备车返校。

    6.乘坐私家车或有亲友陪同返校报到的,须服从交警和安保人员指挥。根据上级有关规定,外来车辆及人员原则上不得进入校园。

    7.返校报到及校园日常管理严格实行身份查验制度、体温检测制度和亮码通行制度。

    8.返校后即启动网格化防控管理体系,学生无特殊情况不得离开校区所在城市(杭州或安吉),确需离开须经学校审批。

    二、教职工返校安排

    1.无特殊情况,所有教职工需在9月3号之前返回工作地(杭州或安吉)。须在开学前连续14天每日测量体温,记录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并如实上报学校。9月17日起正式上班。

    2.来自疫情低风险区教职工,持本地健康码“绿码”返校报到;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区教职工,须集中或居家医学观察14天后,持本地健康码“绿码”及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报到;暂未符合返校条件的教职工,期间采取居家办公并与学校保持联系。

    3.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暂不返校报到;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曾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返校报到。

    4.近期从境外返回的教职工,严格落实境外返浙人员管控措施,解除集中医学观察后,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返校报到。

    5.外籍教师的报到返校工作按照上级有关文件执行,未接到学校通知暂时不返校。

    6.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的教职工,暂不返校,待核酸检测阴性并治疗无症状,报学校批准后,可返校报到。

    7.教职工返校后原则上不得出浙江省,因特殊原因确需离开的,须报学校审批后方可离开;返浙后经批准,方可返校工作。

    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浙江科技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年8月31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